中職/岳東華擊中裁判 規則補述4.11判周董得分不算

岳東華/攝影羅紹文

兄弟與悍將之戰7局上出現一次罕見判例,當時兄弟佔據一三壘,岳東華二壘方向平飛球打到二壘審紀華文,依據規則補述4.11判定岳東華上壘,但周思齊回本壘得分不算。

當時一出局後詹子賢與周思齊站上一三壘,岳東華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打到二壘審紀華文,依照規則補述4.11「界內擊出之球未通過野手,觸及在內野區之裁判員時為比賽停止球,跑壘員回原壘,擊球員上一壘。」判定周思齊回本壘不算,岳東華上一壘形成滿壘。

兄弟雖攻佔滿壘,但後面兩棒陳文杰及陳家駒都擊成滾地球出局,兄弟無緣再添分數,該局只靠著許基宏的兩分砲攻下兩分。

更多運動賽事相關報導:
兄弟備戰總冠軍戰 人員輪替找最佳隊形
未來可能會用到這招 丘總接受不公布先發
拖到最後一刻公布 悍將今推陳仕朋先發
奧圖維單場兩傳球失誤 教頭憂心得投球失憶症
過去三年一軍機會少 許基宏感謝自己沒放棄
明對兄弟關鍵戰 悍將不公布先發投手
徐若熙力拚拉長局數 挨蘇緯達滿貫轟想討回來
擴編選秀有考量 葉總:周思齊留兄弟比較好
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骨裂 葉總不排除找2洋砲
味全龍秋訓開訓 羅嘉仁有望扛明年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