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曾豪駒推擠裁判未遭驅逐 聯盟今給出解釋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/攝影楊永全

中信兄弟昨(20日)與樂天桃猿之戰又出現爭議!比賽中吳東融觸身球遭改判一事,聯盟賽後經過討論後今天說明,曾豪駒僅是手指本壘時碰觸到裁判,與丘昌榮當時並不一樣。

該役6局下出現爭議判決,卡本特對決吳東融時,2好球後投出挖地瓜球,主審楊崇煇判定觸身球,但樂天總教練曾豪駒進場抗議,且抗議時一度出現與裁判推擠的動作,經過2次裁判會議後決定改判暴投,吳東融繼續打擊,最終遭三振。

當時桃猿此戰2次挑戰已用完,且未達到7局不得由裁判主動執行審視權,裁判經過2次會議後改判暴投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雖也進場抗議並瞭解該次判決,但抗議未果。

日前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曾因比賽中抗議時推擠裁判而遭驅逐出場,昨天曾豪駒也有推擠裁判動作出現,但結果卻不相同,引發外界討論。

聯盟賽後針對比賽中的爭議狀況層開會檢討及討論,並表示:「曾豪駒的動作並不是要推擠拉扯、或是針對性的動作,只是手指向本壘時剛好碰觸到主審,與丘昌榮當時的抗議動作不同,由主審當下認定是不是要趕出場。」

更多運動賽事相關報導:
合約總值750萬為隊史新高 余謙與兄弟達成加盟協議
重返日職不是中日龍 陳偉殷加盟羅德
倒數計時王維中成空氣?味全龍領隊:還早,等就對了
近期判決影響球隊情緒 丘總盼盡快回歸比賽
雷艾斯想拚無安打 感謝球隊協助復健才能奪勝
丘總不願再糾結判決 尊重觸身球改判結果
余謙簽約狀態妙比喻 領隊:得點圈有人希望打回來